【小鸡和小鸭】通知及说明

几周前的某天晚上我吃好晚饭太困了,设了个闹钟倒头就在寝室睡下了。当闹钟响起“嘎嘎嘎”(iPhone自带鸭叫声音频)的闹铃,我的室友笑傻了。她问我为什么用这个闹钟,我说“***小姐姐不是跟‘小鸡’这个动物有关嘛,但iPhone音频没有鸡叫声,我想着小鸡和小鸭是好朋友,这不就用了鸭叫声。”说着爬下了床。当我们整理好内务准备去上晚自习的时候,我想到我从来没有写过小童话,好不容易有了素材怎么可以放过它。

我:“我准备写篇小童话,就叫‘小鸡和小鸭是好朋友’你说怎么样?”

室友:(她先是狂笑不止)“那你准备怎么写?”

正巧我们下楼梯的时候碰到外号“鳄鱼”的神仙学姐

我:“无事,加个鳄鱼怪阿姨的角色,让她吃掉小鸡,就有戏剧冲突了。”

虽然最后没有这样写(主要怕被学姐打),但是晚自习我真的把第一回写出来了!


过了几周发生了第二回开始我说的,我了解到鸭子是会变性的,这不,第二回就撸起袖子,吃着酱鸭开始构思了。我室友天天说我在写刀子,她想看甜文,但是骰子不让,我写文之前投了个骰子决定写甜文还是虐文,它选择了虐文,这不第二回就上线了(我以后一定会出甜文的!)


原先我也没想把这篇小童话写下去,但昨天晚上***小姐姐(小鸡的原型)第一次给我朋友圈点了赞,高兴得我当时就想写第三回(但太困了就没写),我决定把它做成一个合集,只要跟小姐姐发生新的小故事就会更文,这也就是第二回最后“可待”的意思,所以大家敬请期待。


分享一下写这个合集时发生的小趣事:

①lof上有一部分文我会截图发到朋友圈,正经文基本上没什么人看,但“小鸡和小鸭”的故事阅读量高得惊人。某天我在寝室里打水,迎面碰上我的“读者”同学,本想着跟她打个招呼,结果她一看见我就开始“嘎嘎嘎”。好的,确认过眼神,你被我幼稚同化了

(注:希望大家抱着幼儿园小朋友的心态和高中生的头脑看待这个小童话,象声词后面的标点符号是文章的精髓,我曾经给我的室友绘声绘色朗读过一遍,唯有朗读才能体会其中的滋味。)

②当我写完第二回的时候我照例把文章发给了鳄鱼学姐

我:“有没有注意到文章的亮点,是最后两个字嗷。”

学姐:“嗯看到了,可是我满脑子的 酱鸭 真好吃。”

我:“巧了,我就是吃着酱鸭构思写的。”

学姐:“小鸭有感到自己被冒犯。下次czw吃烤鸭,吃着吃着灵感来了。”

如果我以后咕文咕太久了,欢迎大家请我吃烤鸭。另外 ,之后的文章“鳄鱼怪阿姨”会更频繁出镜,因为学姐抱怨她的戏份太少了ovo

③作为一个“正经”的文手,我知道很多读者读“清水文”读得很乏味,所以我的神仙姐妹@北纬31°11′喻公子!她准备出真人版“小鸡和小鸭”cp文!

下面是我跟她今早的聊天记录:

“我可不可以在我的lof里预告你将来会写‘小鸡和小鸭’真人版cp文?”

“你怎么知道我会写?”

“‘可能会写’”

“一定会写,我想写很久了。”“‘想’”

总之请大家赏脸观摩,别忘了给我们三连谢谢!

 
评论
热度(53)
© dt.soleda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