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第二回 最相爱的朋友

前一段时间跟母上大人一起吃酱鸭,母上说,鸭子要刚刚变性的时候做酱鸭最好吃。

之后我了解了一下,小鸭子出生时都是雌性,而长大后有一部分会转性。

都是家里长辈说的,也没什么理论依据,这个续集大家看看就好。


『Tides of maddening passion roll

And streams of rapture drown my soul』


爱如潮水滚滚来 喜如溪流潺潺流

————————————————————

“嘎嘎嘎。孩子,鸭子永远都不会沉下去,流水会托起我们的羽翼,给予我们新生。”


“嘎嘎嘎,如果是这样,我会等小鸡姐姐。”

————————————————————

没想到还是小鸡先到了这世间


“叽叽叽,叽叽叽。这个妹妹我曾经见过。”


“嘎嘎嘎?”


“虽然没见过,却是曾相识,就像是久别重逢。叽”


“嘎嘎嘎,那我们做好朋友吧。”


“叽叽叽。那好朋友会一起做什么呢。”


“嘎嘎嘎,一起吃饭饭一起洗澡澡一起睡呼呼!”


小鸡温柔地笑了笑,由着小鸭妹妹的性子来。

————————————————————

小鸡与小鸭长大了些,小鸡的翅膀日益丰满柔软,小鸭的尾部渐渐下垂了。


“小鸡姐姐,嘎嘎嘎。我的尾巴有一点不对劲,我身上浑身不对劲。”小鸭的叫声有点沙哑。


“叽叽叽,我们去找鳄鱼阿姨问问。”


“诶,小鸭长得越发俊俏了,昨天听过路的老母鸭说又有好几只刚变性的小公鸭被捉去做酱鸭了。”


小鸡与小鸭一路无言。

————————————————————

很长一段时间小鸡和小鸭都没有再见过面。当小鸭终于面对自己的性转去找小鸡时,小鸡却百般找理由逃避。


小鸭在小鸡窝的栅栏前等了许久,终于等到小鸡姐姐出门了“嘎嘎嘎,你去哪,嘎嘎嘎。”


“叽叽叽,傻妹妹,啊不,傻孩子,你不会在这里等了一夜吧,这被人看着了多不好!”说得小脸红扑扑的,小爪直跺地。


“嘎。小鸡,姐姐……”


“叽叽叽,我要去找我的小姐妹了,你以后不要来找我了。”


“嘎……姐姐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可是我不想做你的朋友,我有一生时间,半生孤独,半生自由。


未曾青梅,青梅枯萎,芬芳满地;不见竹马,竹马老去,相思万里;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

————————————————————

“如果不能一起相守,我便要守着你的幸福。”


“如果不能一起相爱,我便要望着你的幸福。”

————————————————————

『Endless kisses steal my breath

No life can equal such a death』


窃吾息 偷吾魂 无限吻 总传情

情连绵 意正浓 此刻吻 值千金


小鸡与小鸭的故事

可待

 
评论(1)
热度(37)
© dt.soledad|Powered by LOFTER